close

01.jpg

在拍自己的婚紗照之前,說實在的,我其實對藝術照沒有太大期待……

這可能跟我看了太多朋友的婚紗照、看到都麻痺了有關~

沒辦法~~~收到太多紅色炸彈啦!

可是阿!等到自己拍的時候,才覺得~~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

因為可以看到更多老公平常看不到的樣子

而且~拍照過程真的還蠻有趣的XDDD

02.jpg

~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小緊張

擺的動作還蠻僵硬的~畢竟是要在專業攝影師面前擺POSE

可是愈到後面~越拍越上手~攝影師和攝影團隊都很會帶氣氛

完全不會讓我感覺不自在

所以可以盡情的大笑、和老公打鬧XDDD

03.jpg

攝影師的功力當然不用多說

捕捉到的都是我和老公最自然的模樣

像這張~我就很喜歡我們彼此的笑容

還有阿~婚紗的裙擺還有飄紗都放的美美的

感謝那天活潑熱情的攝影助理囉XD

04.jpg

又再來個飄紗系列照XD

白紗跟教堂真的很搭

喔!還有手上的那束捧花也超好看

它是蒲公英的造型師幫忙設計、親手做的喔!

是不是很用心~~~

05.jpg

會找上這間婚紗攝影工作室

也是看到工作室的作品才決定的

雖然我對藝術照沒有太大期待……

但蒲公英拍的~不論是造型、禮服、攝影風格都讓我覺得不會太做作

是走自然美的路線!

而且網路上也有很多對新人分享的經驗

看起來就覺得口碑很好~值得信賴

結果也沒有讓我們失望XD還超出我們的預期呦

 

特別喜歡我們在薰衣草田拍的白紗系列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只能說造型師真的太厲害

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~還能幫我畫出這麼服貼的美妝

還要時不時替我這個超會流汗的女孩補妝~超辛苦!

10.jpg

紅色低胸禮服也是我第一次大膽嘗試呦

好喜歡造型師幫我梳的這個造型!!

 

11.jpg

12.jpg

蒲公英提供的禮服款式也很多種

很厲害的是~依不同禮服

造型師都能幫你設計獨特造型

頭髮上的花圈也是造型師手做的

13.jpg

真的要體會過,才能知道拍婚紗的有趣地方在哪裡XD

14.jpg

 

推薦給大家這間很讚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呦!

 

 

新竹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 

 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166811

電話:(03)533-3938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elion20131499/

官網:http://www.dandelion.tw/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昕昕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