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小籠包的我,想吃湯包的時候

只能叫男朋友(現在升級老公><)載我去台北大啖XX豐的小籠包~

桃園啊~只能望美食興嘆

連個分店都不給開……

 

但是,路程真的蠻遠

大費周章的……通常都是有事到台北辦事才順道去喀美食

所以也只能久久吃一次嚕

 

沒想到上禮拜的某日中午

老公興致一來,說是要帶我去看電影><

真的是好久沒約會了

結婚之後,被日常瑣事追的團團轉

難得老公主動邀約,我當然要捧場囉~哈

結果,這天鑽進小巷

居然讓我們找到這間隱藏版美食

 

263436.jpg

這間「石媽媽小籠湯包」就在慈文國中的後邊

慈光街上~附近也有許多小吃攤

價錢都還蠻平價的

特別是這間小籠包,一籠才50元耶

連大腸麵線大碗也只要50

 

 

老公那時開車,遠遠就看到有很多人騎摩托車外帶

看到人潮,自動就想靠過去XDDD

 

老闆娘人超好

跟我們說車停在門口就行

會幫我們顧車

難得來一趟就要點兩樣招牌囉

 

看看這籠美味的湯包

是用傳統蒸籠蒸的

上桌~看起來就好好吃!!

10829.jpg

老闆娘說他們都是自己包的

不是批發來的

吃一口,就覺得用料很新鮮

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

10822.jpg

 

皮也很薄又Q

餡料還可以看到蔥段

很新鮮爽脆喔!!

湯汁也夠,還要用醬料碗去接XDDD

總覺得這樣的價格

還能吃到這麼料多紮實、又新鮮的湯包

真的心花朵朵開!!開心炸了><

 

不只湯包,連麵線也超美味

看看這碗滿滿的大腸

光看就口水直流

 

274222.jpg

 

石媽媽煮的麵線,不會很糊

勾芡也弄的恰到好處

太好吃了~我和老公很快就咻完一碗

大腸真的超會滷~鹹甜鹹甜的!!

 

假日果然最容易賺到的就是….胖!

但美食~我絕對義不容辭XDDD

推薦給大家這間很讚的小籠湯包呦!

 

 

石媽媽小籠湯包 

 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05

電話: 03-3550358

營業時間:6:00-13:00

arrow
arrow

    昕昕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