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如往常走在桃園區的中埔六街

想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午餐~然後私心希望不要太貴 XDD

但是晃了一陣子還是沒看到什麼店家

還想說要不要直接吃便利商店算了

 

幸好我有把最後的希望賭在最後一條巷子

讓我因此和福味小吃屋相遇

 

店面雖然不大 而且地理位置有點尷尬(居然在這種小巷子裡頭!!)

但走進去真的是意外乾淨!完全沒有往常便當店的奇妙味道

(就是一種可以預知到便當各種菜色的豐富味道

 

拿了菜單寫好桌號 我就開始了選妃時間~

最後選了份量十足的炸雞排便當

 

把菜單拿給老闆後 我就在店裡隨意走走看看

真的覺得這裡真的非常乾淨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

而且還有外送服務 算是滿貼心的!

 

等了大概五分鐘左右 手遊都還沒打完一場

一塊比臉大的雞排就送到我面前來了!

 

雞排的外皮不會像外面的某些便當店 只是裹上厚厚的麵粉而已

這裡的外皮偏薄 雞排肉質軟嫩

一口咬下的瞬間還能感覺到皮和肉之間流出新鮮的湯汁出來

差點以為老闆直接在我的雞排裡附湯(很誇張XD)

 

而且老闆的特製滷蛋也是非常優

咬下去整個香味四溢

滷汁鹹度適中 很下飯!

配菜也是表現得很亮眼(而且老闆還說他會定期更換不同的配菜!)

整份餐點真的是非常出色

 

這一餐吃得超飽 荷包也是很安全

真的是俗擱大碗的一頓飯XD

 

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看看!

或是揪同事一起訂福味小吃屋的便當直接外送到公司來 

連走出門的時間都省了XD

 

真的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便當店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昕昕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